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

騙子檔案NO.4


出沒地點:迪恩ch1 杜巴廣場

騙子ID:可愛小偉、淘氣布丁(同一人)
行騙手法:騙取玩家裝備
特別注意:
此騙子在迪恩行騙已久,因本blog未有人通報或玩家親身經歷者,不會特意公告之。近日發現騙子又在一線販賣人物卡,提醒各方良民多加注意!
通報者:墨神宇音

本騙子乃由母雞公會會員受騙後舉報,請迪恩各大公會注意,切莫勿收騙子入會損及公會名聲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遊戲中由迪恩玩家所提供的騙子,若非惡名昭彰盡人皆知者,不在此特別廣播,以免此網站成為互相攻訐報仇的平台,但只要有騙子經玩家舉發,都會公佈在騙子通報中心位於杜巴頓北門外的公會石,連帶附註通報者ID。

目前公會石已刊登騙子數5-6名,未有通報者詳細敘述者,不特意公告在blog.

欲知詳情請至杜巴頓北門外公會石處。         
(公會石位置稍有變更,請往原址右下第一顆樹移動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